xxxxxxxxxxd

恶趣味杂食党

【王乔】小土包(上上)

应该是个小中篇,不会很长……吧?

人鬼情未了的故事

本来是个悲情故事,没想到……还是搞笑流,难过

养生王×小鬼乔

1
  
  王杰希发誓他没有乱捡东西的爱好,当然,人不算。
  
  鬼的话……应该也不算。
  
  于是在一个暴雨夜,他和一只小土包鬼面面相觑。
  
  “你不是鬼吗?为什么会被淋湿!?”
  
  王杰希同志努力压下脑内弹幕,问出了自己最最想知道答案的一个问题。
  
  “俺…俺也不晓得,睡了一觉就成这样了。”
  
  小土包鬼怯生生的坐在小板凳上,双手规规矩矩的放在膝盖上回答着王杰希的问题。
  
  “等等,你哪里人?咋这么个口音?” 王杰希觉得脑仁疼。
  
  “嘿嘿,其实俺说话本来不是这样的,但是俺们那个庙里有个大哥说话就这个调调,可厉害了!俺们就都学他!”
  
  小土包鬼自豪的扬起小脸,一副求夸奖求赞扬的表情,王杰希觉得脑袋更疼了。
  
  好说歹说小土包才算改回自己原来的口音,王杰希松了一口气,继续问他。
  
  “你从哪里来啊?”
  
  “庙里!”
  
  “哪个庙?”王杰希觉得自己找到了突破口。
  
  “嗯……就是个庙嘛,大家都叫庙是庙,咋还有哪个庙呢?”小土包鬼皱着眉头,十分不理解王杰希为什么会问这种蠢问题。
  
  很快王杰希就觉得自己那口气松的太早了。
  
  “那你要去哪儿啊?”
  
  “不知道”
  
  “那你怎么到我家门口了?”
  
  “哎呀你这个人好笨哦,我都说了是一觉睡醒就来了,你咋又问?”小土包鬼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王杰希,觉得这个人真的傻。
  
  王杰希差点没被他这个表情搞得背过气去,怎么这么气人呢!
  
  “那那那,那你知道你是谁吗?”
  
  “这个我知道!我叫乔一帆!你可以叫我一帆!英杰他们都这么叫我的!”王杰希看着他得意洋洋的小脸,忍不住伸手掐了一下,趁着他不开心之前呼噜了一把头毛,叫了一声一帆成功引偏了小土包鬼的注意力。
  
  经过一番问话之后王杰希总算明白了,眼前这只小土包鬼叫乔一帆,曾经住在一个不知道在哪不知道叫啥的庙里,身边有一群一起飘来飘去的鬼朋友,和他关系最好的鬼叫高英杰,腼腆却能力高强,还有一个有东北口音的大哥,十分强壮,带领着一群鬼守卫他们的庙,小土包一觉睡醒之后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王杰希独栋小别墅门口,并且丧心病狂的在王杰希输密码的时候跳出来大喊:“哈哈哈我是鬼!看不到我看不到我吧!?”。
  
  听完小土包鬼对东北大哥和高英杰滔滔不绝的赞美后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毅然决然的拨通了电话。
  
  “喂,请问是喻队吗?你们庙最近有鬼走失吗?”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