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d

恶趣味杂食党

你神经病啊!


中二玛丽苏老王×接收不到信号的直男乔
  
13
  
   王杰希翻来覆去的看着自己新开通的支付宝,不停的戳乔一帆那个傻乎乎的头像。
  
  这套路不对啊!
  
  说好的小白花哭唧唧求原谅呢?
  
  居然还有支付宝!
  
  霸总怎么可能用支付宝这种东西! 霸总的黑卡多的都可以打扑克牌了好吗!
  
  幼稚!
  
  不过这个还挺好玩的欸!
  
14
  
  乔一帆在新部门里工作却不太顺利,电梯里发生的事情已经传遍了整个公司,他刚刚上完厕所,连保洁阿姨都抱着拖把杆一脸谴责的看着自己,好像他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一样。
  
   不明所以的乔一帆在结识了第一个好朋友高英杰并听他讲完缘由后心情复杂的不行。
  
  这个公司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高岭の花画风不对也就算了,你们这一个个的都一脸我抢走你们老公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居然还有男的!
  
15
  
  放弃自己辛辛苦苦得来的工作还来不来得及?急!在线等!
  
16
  
  当然不行!不在微草做设计他就要回去继承公司了好吗!
  
17
  
  乔一帆坐在自己的工位上,苦大仇深的看着面前的文件。
  
  刚刚总管拿着这一叠文件来要自己把这些送到王杰希办公室,还说是王杰希亲自要求的,临走前总管还用那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自己不停摇头叹息,乔一帆恨不得钻到地缝里去。
  
18
  
  我只想好好上个班,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我是个狐狸精?
  
19
  
  乔一帆欲哭无泪的抱着那摞文件来到顶层办公室,秘书小姐殷勤的跑上前来帮他打开门,并且在他进去后贴心的关上了门,还送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你听我说……
  
20
  
  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21
  
  乔一帆没好气的把文件放在王杰希桌子上,动作间难免有些粗暴,于是他就看到文件推翻了桌上滚烫的咖啡,冒着白烟的褐色液体准确无误的浇上正在凹造型的王杰希不可言说的部位。
  
22
  
  嗷——
  
23
  
  虽然王杰希作为一位霸总很尽职尽责的没有叫出声,但乔一帆还是看到了他表情扭曲的全过程。
  
  “对不起对不起,王总真的很抱歉,我来帮您擦——”
  
  “不用了!!!”
  
  王杰希惊恐的看着抽出两张纸就要扑上来的乔一帆,觉得他这一把下去自己估计得脱层皮。虽然拒绝了美人投怀送抱,但王杰希还是努力在疼痛中记起了自己霸总的职责。
  
24
  
  “男人,我记住你了!”
  
25
  
  乔一帆目瞪口呆的走出办公室,双目无神的看着秘书小姐对他比出加油的手势,僵硬的笑了一下后走进了洗手间。
  
  冷静!
  
  刚刚怎么就因为愧疚答应了要住进王杰希家里照顾他呢???
  
  乔一帆你在想什么!!!
  
26
  
  不过烫到那里真的没有问题吗?
  
  乔一帆带着淡淡惊恐-夹-紧-了-腿。
  
  噫,不能想不能想。
  
27
  
  事实上乔一帆刚出门王杰希便扑向手机,对着电话那头的人怒吼。
  
  “方士谦你快给我滚过来!”
  
  江湖救急!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