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d

恶趣味杂食党

【王乔】小土包(上下)

我还是双更了

啊,真勤奋

自我陶醉

其实我就是改了个名字

还请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让我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毕竟冬天到了没有热度我可能会一蹶不振

3
  
  好在喻文州没有那么绝情,还是惦记着他们之间那点塑料情谊的,大早晨的就给他传简讯沟通了一下事情经过,并且友好的建议他去找叶修。
  
  是的,叶修。
  
  王杰希一想到这位常年叼着烟神神叨叨的前辈就觉得脑壳痛,不过想想也是,这种事情也只能找他了,只是不知道这次又会是怎样的条件。想到上次黄少天中了禁言咒,喻文州硬是带着卢瀚文跑了三四趟云南山区,去找一种稀奇古怪的材料,王杰希忍不住为自己先默了一下哀。
  
  不过王杰希还是拖了快一个多月才去找叶修,无他,乔一帆实在是太好玩了。
  
  那天他本来想着看看电视,谁知道电视打开后直接跳出了之前大侄子来看过的小猪佩奇,把趴在地板上的乔一帆吓得直接跳了起来,吱哇乱叫着满屋子跑,要找武器来消灭“敌人”,王杰希哭笑不得的把人拦腰抱住,拿着遥控板耐心的给他解释这是个什么东西,又教他换台调音量。又看乔一帆实在聪明,教了一遍就记得清清楚楚了,王杰希不禁父爱爆棚,兴冲冲的把电脑拿过来和乔一帆一起坐在地板上,把人牢牢圈在怀里教他玩电脑。
  
  王杰希看着小鬼每学会一项都兴奋的拍键盘,只是笑着纵容他,一点也没有责备的意思,两人就这样消磨了一下午,一时间竟有些岁月静好的感觉。
  
  经过王杰希严谨的观察发现,乔一帆虽然是只鬼,但除了心脏不跳以外和普通人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区别大概就是他身上冰凉的温度。
  
  堪称夏季降温消暑之利器,居家旅行必备之鬼!
  
  不知道是不是王杰希的慈父光环起了作用,乔一帆最近和他越来越黏糊。小鬼本来就一副没长大的样子,看着最多十七八岁,一米七出头的小身板被王杰希压制的死死的,脸上还有着些许婴儿肥,更是惹得王杰希时不时就手痒掐一把,二人关系已经突飞猛进到乔一帆会软绵绵的叫王杰希“杰希哥哥”了。
  
  什么?你问王杰希良心会不会痛?
  
  不,不存在的,不仅不痛还美滋滋。
  
  但不管相处的有多愉快,找叶修这件事还是被提上了日程,乔一帆身上有太多谜团解不开,虽然王杰希能够明确自己的心思,但他不能允许任何不稳定因素出现在他和乔一帆之间,比如乔一帆的来历,他对乔一帆那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以及这只小土包鬼能存在多久,会不会离他而去。
  
  这些天王杰希查了不少资料,不仅没能找到先例,反而被网上那些人鬼情未了的故事给骗去了许多感情。毕竟那些故事的结局不是人死了就是鬼消失了,结尾还一定要很深情的加一句“XX,我在奈何桥等你~”,或者“XX,下辈子……下辈子我一定要先找到你~”。
  
  人和鬼谈个恋爱怎么就这么难呢!?王杰希气到摔鼠标,却还是在乔一帆担心的望过来时挂上了假装无事发生的笑脸。
  
  他是真的想和乔一帆在一起啊。
  
  能一辈子的那种。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